Meet Your Maker
第 2 區:碎裂山巔──現已推出 《Meet Your Maker》全體玩家都能立刻體驗這個全新環境,並可獲得主題裝飾套件。全新捍衛者與衛兵現已推出,快來駕馭當初在冰天雪地摧毀這座庇護基地的恐怖存在。 歡迎來到末日世界 生物實驗體奇美拉是拯救地球人類的終極手段,而你就是奇美拉的捍衛者。投身於考驗技巧與機智的戰鬥,爭奪那碩果僅存、攸關奇美拉進化的關鍵資源:純粹的基因物質。挖掘你內心深處最黑暗的想像、建造致命要塞「哨站」、開採基因物質並強化各種守備。你也可以潛入其他玩家打造的哨站,竊取更多基因物質並逃出生天。適者生存、升級進化……不適者死亡。 創造與毀滅 你的雙手握有全世界最致命的工具。結合豐富多元的塊材、陷阱與衛兵,建造刁鑽詭詐、殘酷至極的哨站要塞。享受從無到有建造哨站的過程,強化陷阱並錄製衛兵巡邏路線,然後將你的哨站公諸於世,觀看其他前來挑戰的玩家努力求生。如果攻掠者死亡,你將會獲得獎勵。如果攻掠者倖存逃脫,你就得記取教訓強化守備。即便哨站遭受攻掠,你也完全不會損失進度。 智鬥與生存 攻掠其他玩家的哨站,考驗自我的決心與意志力。你要憑藉機智與直覺反應,在這場攻防戰中賭命竊取基因物質,強化自身實力。先針對每項獨特挑戰選擇合適的配置,勇闖哨站奪取基因物質再逃出生天,徹底征服出現在你面前的每一座哨站。 合作與連線 與朋友進行密切合作,與敵人展開殊死攻防。與朋友組成兩人小隊,你們可以集思廣益建造哨站,或是並肩作戰進行攻掠。你可以透過重播系統,觀看攻掠者挑戰哨站的紀錄。其他玩家在挑戰後留下的讚禮,不僅是向你的巧妙設計致敬,也能幫助你提升威望。你可以輕鬆找到好友同樂,也可以隨時挑戰你最欣賞的建造者所打造的哨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