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eval Dynasty - Complete Edition
《Medieval Dynasty - Complete Edition》提供中世紀世界的完整生活體驗。建造你的家園、發展村莊,並塑造你的傳承。透過《Echoes of Nature》DLC 的植物及額外的裝飾品強化遊戲,並欣賞大自然的美麗風貌。Exquisite Pack DLC 新增了一系列物品,玩家能給予自己的角色及居所更加優雅的外觀。展開王朝所需的一切,盡在一個捆綁包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