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ha BREAK demo
力量!速度!密集的火力覆蓋!《Mecha BREAK》是一款近未來科幻機甲主題的多人對戰遊戲。在這款機甲動作射擊遊戲中,你將駕駛作戰風格各異的機甲,感受動力澎湃、火力全開的立體空間戰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