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The Gathering 2012
全新設計的 Magic: The Gathering – Duels of the Planeswalkers 2012 有更細緻的畫面、更多的選項與新鮮的挑戰,讓去年的暢銷遊戲變得更刺激有趣!您可以和電腦玩家對戰,或是在全新的多人遊戲模式「魔王」(Archenemy) 中與好友合作來擊敗魔王。如果隊伍中有旅法師 (Planeswalker) 退出,沒關係,電腦玩家會自動取代他的位置來繼續戰鬥!Duels of the Planeswalkers 2012 有十組可自訂的獨特牌組,而且您可以在遊戲過程中用可解除鎖定的新牌卡換掉舊牌卡,讓手中牌組的威力更強大! 快集合夥伴,迎向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