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iSON
科學從不會撒謊。「The Science of Scare Project」已證實獲獎遊戲MADiSON是有史以來最嚇人的遊戲。 "如果你醒來時被鎖在一個黑暗的房間裡,雙手沾滿鮮血——你的姐姐和母親慘遭屠殺。你會怎麼做? MADiSON 是一款身臨其境、可怕的第一人稱心理恐怖遊戲,具有令人不安的遊戲玩法和讓人為之擔憂且引人入勝的敘事。 在「有鬼」的拍立得相機幫助下,將人間與另一個世界聯繫起來。解決謎題、探索周圍環境,最重要的是,生存下來。 在整個旅程中,你被一個邪惡兇手的幽靈「MADiSON」所困擾,她強迫你繼續幾十年前開始的血腥儀式,並犯下凶殘的罪行。她要你完成她的罪惡儀式。 你有力量反抗嗎? 你需要擔心的不僅僅是她。《MADiSON》中有不止一個惡靈,每個角色都有一個令人不安的故事,無縫融入主線敘事。 使用拍立得相機在這種折磨中生存下來手動顯影你所拍攝的照片,面對揭開真相的恐懼。 搜索一切,拾取元素並與它們交互,以在實體中生存。當你迷失在這種身臨其境的恐怖體驗中時,整個遊戲中隨機啟動的事件和不斷變化的謎題,確保了更高水準的重玩性。 步步小心,不要引起任何不必要的注意。你並不是孤身在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