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balls Babo:Invasion
(輔導級 - 中文介面、英文語音) 融入如史詩般的遊戲劇情,加入多人遊戲競技場,接受艱鉅的合作遊戲挑戰。還可以變換各種不同的遊戲模式、武器、角色和特殊技能,試試自己的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