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ish
所羅門爵士與光明救世主們一同從科尼利亞斯城堡出發,要從邪惡的惡魔領主手中解救津奈公主! 然而,騎士卻擔心,公主獲救後,若傾心的不是自己,而是某位同伴,那該如何是好? 於是,被愛情衝昏頭的他,做出了任何人在此情況下都可能做出的事,甩開了所有同伴! 所羅門單槍匹馬冒險進入惡魔領主的城堡,誓言贏得公主芳心! LABS 與 Matt Kap 共同推出《Lovish》,一款令人驚豔的 8 位元風格動作冒險遊戲!闖過一連串精巧的迷你房間,斬殺怪物、收集道具,並找到出口!每穿過一個房間,都能欣賞一段簡短的事件場景,而在這裡,一切皆有可能!你會發現道具嗎?會突然被捲入一場 RPG 戰嗎?而世界是否會因此分崩離析?逐一征服惡魔領主城堡中的每個房間,一次攻克一個挑戰,尋找最終答案! 那麼,就請你行行好,幫助所羅門拯救公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