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s Lagoon
一架水上飛機、一場暴風雨,還有一位失蹤的叔叔 駕駛最可靠的水上飛機飛向天際,展開一場穿梭熱帶林波群島的誠摯難忘冒險。收到盧叔叔的求救訊號後,你馬上奔赴現場,卻發現島嶼上滿目瘡痍,叔叔本人也下落不明。你必須著手蒐集資源、幫助居民重建社群,並一步步揭開叔叔失蹤背後的謎題。 蒐集、製作與重建 駕馭 Swirler 的強大吸力!這款超好用的多功能工具從廢料、原生植物,到林波群島上獨特野生動物所掉落的材料,通通都能一網打盡!使用你蒐集到的資源修復建築、製作物品,幫助當地社區重現繁榮吧! 在《Lou's Lagoon》打造專屬自己的天堂。建造夢想中的海灘小屋,加入你的個人風格,沉浸式享受島嶼生活。 結識林波群島的島民 探索群島上生機盎然的島嶼,每個地方都有熱情生動的社群、有待挖掘的寶藏,以及獨特謎題等你來解決。先前往群島上最熱鬧的盤密林鎮,接受察尼族的款待,再前往光輝礁觀看弗伊族隨著潮汐翩然起舞,最後也別忘了造訪螃德利亞,結識那群脾氣暴躁,但卻總是勤懇開採糖晶的魔拐族! 主要特色: 🌴探索林波群島,這裡有生機盎然的社群,亦有古老的祕密。 🛫駕駛你的水上飛機,主宰環形挑戰,享受翱翔天際的自由快感。 🌀升級裝備,展開冒險之旅。體驗挖掘、建造、滑翔與釣魚的樂趣! 🛠️建造並裝飾你的島嶼基地,在《Lou's Lagoon》打造出你的專屬家園。 ❔探索神祕謎題。拼湊線索,追尋盧叔叔的蹤跡,想辦法解開他失蹤背後的真相! 無論你是打算全心投入解開盧叔叔的失蹤之謎,或是只想悠然自得地享受島嶼生活,《Lou's Lagoon》都將帶你踏上一段難忘的冒險旅程。 準備起飛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