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 Mum No Computer
準備迎接音樂與混亂交織的瘋狂之旅吧!《Look Mum No Computer》將帶你進入焊音之城這個奇異古怪的像素世界。在這款雙搖桿射擊動作RPG中,你將與山姆和他的合成器夥伴寇斯摩一起對抗失控的家庭用品,並透過一個又一個的震撼電音從內部修好它們! 主要特色 互動式音樂創作:打造並升級獨特的模組,它們既是強力的武器,也是用來譜寫遊戲動態配樂的樂器。自由調整遊玩風格,在對抗暴走機器的同時創作屬於自己的電子音樂吧! DIY製作系統:收集素材,打造以創作者Look Mum No Computer經典設計為發想的全新模組,包括火焰噴射器模組──藉此致敬那台惡名昭彰的火焰噴射風琴! 探索奇異古怪的世界:進入機器內部,探索異想天開且充滿活力的像素藝術奇觀。裡面住著奇特的生物、充滿挑戰的任務,還有史詩級的魔王戰! 動態戰鬥系統:以雙搖桿操作迎戰成群的敵人,巧妙調控能量,為你的武器和震撼人心的音樂提供動力! 音樂愛好者與一般玩家皆宜:不論你是復古遊戲迷、電子音樂愛好者,還是欣賞Look Mum No Computer的創意DIY精神的玩家,這款遊戲都能帶給你無限樂趣。 冒險即將啟程 探索焊音之城內的失控裝置,與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相遇,並揭開內部的音樂混亂之謎。你能修好這些機器、打敗魔王並重建和諧樂音,還是就此永遠失去節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