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 Gone Days
《長逝時光》是一款以現實世界為背景的角色扮演遊戲,主要探討戰爭期間的人際互動,著眼於蒼生百姓、語言屏障和國境邊際。 洛克,生來就是狙擊手,隸屬於名為「中樞」的地下傭兵國度的年輕男子。玩家將跟隨他的腳步推進劇情, 在他的第一次任務中,他被派遣到地表執行一個極其重要的命令。懷著終於能展示多年訓練成果的動機,他完美地執行了第一次命令,但卻發現「中樞」遠非他所認為的那樣高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