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of Crime Bundle
此套件包括犯罪模擬器和毒販模擬器 犯罪模擬器 您剛走出監獄,但自由是有代價的。您最多可與 3 位好友組隊或單獨行動,偷偷摸摸、偷竊或闖入民宅來償還您的債務。使用鎖棍、麻醉氣體或暴力來完成高風險任務。智取保全系統、搶奪戰利品,並在時間耗盡前離開。您能還清債務,還是會再次失去一切? 模擬毒販 踏入街頭創業的高風險世界。從小規模開始,在避開法律制裁的同時向少數客戶銷售,然後擴大經營規模,稱霸市場。管理供應鏈、與危險的客戶談判,以及領先競爭對手和臥底警察一步。您會建立一個犯罪帝國,還是在交火中身陷險境?您的選擇將決定您的崛起或滅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