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tspeer: Double Speer Edition
《LICHTSPEER》是一款融合遠古德式風格與未來風的街機動作、光槍投擲模擬遊戲。包含超炫 2 人合作模式! 在一座充滿維京企鵝、香腸殭屍與嬉皮冰霜巨人的小島上,生存也是一種藝術。所幸,一名配有優雅武器的古老英雄被召喚來取悅諸神並恢復世界的秩序。 帶上你的光槍、成為日耳曼太空人並橫跨德國的神話世界。華麗地求生並為了取悅諸神而拓展你的戰鬥能力。 瞄準。發射。擊殺。死亡。聽從光神之命。這就是《LICHTSPEER》。 獨一無二的融合。 體驗一款混合了街機動作遊戲與光槍投擲模擬的超讚遊戲。 超炫合作 為榮耀而戰並在合作模式中與你四條腿的朋友並肩作戰。 華麗魔王戰 和各種巨大的華麗魔王戰鬥--利用他們的弱點來打得他們粉身碎骨! 遠古德式未來即將到來 探索遠古德式風格的未來並與一批來自異界的可怕野獸戰鬥--香腸殭屍、邪惡太空矮人、滑板海象,應有盡有。 展現你的大師級技術 透過爆頭來斬首敵人、使用特殊攻擊並累積超大連擊來提升分數,更讓你有向朋友炫耀的資本! 怒退與二周目模式 還想要更多?趕緊來挑戰,看看你能不能擊敗殘酷、令人崩潰的怒退與二周目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