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ends Aligned
Legends Aligned 是一款策略與組織完美結合的解謎遊戲,帶你進入迷人的RPG小模型世界!你的挑戰是什麼?在動態網格中精確排列每個小模型,確保沒有浪費的空間。 遊戲採用輕鬆直觀的機制,從簡單開始,逐步進階到更加複雜的挑戰,需要精心規劃和敏銳的空間意識。旋轉、放置、調整不同形狀與職業的小模型,並在不斷擴大的網格中找到完美的組合。 🧩 40個漸進關卡考驗你的技能,從小型入門級棋盤到複雜佈局,需要完全掌握遊戲機制。 🎨 溫馨的像素藝術與中世紀奇幻主題,為RPG與解謎遊戲愛好者打造沉浸式體驗。 🎵 沉浸式配樂和令人滿意的音效,使每一次放置都更加享受。 🔄 直觀的旋轉和定位機制,讓每個小模型都能完美契合。 你準備好整理混亂,成為棋盤大師了嗎?Legends Aligned 在一個每個拼圖都有完美歸屬的世界裡,挑戰你的邏輯和創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