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ERPITIUM
在 2D 橫向卷軸的清版射擊遊戲中火力全開,完成緊湊刺激的任務,從人工政權下解放銀河系! 西元 2357 年,銀河系 S-08G 的領導者簽署了一分和平合作協議。為了維繫貨運的順暢、軍事力量的掌控、和人民的福祉,「EVA」系統被創造出來了,佈署於人工星球「HELOS」上。數年過後,EVA 系統的統治讓全銀河系動盪不安。全自動化的軍事力量甚至直接出手攻擊任何反抗勢力。 在這時,有一批人站出來成為反抗軍戰士,希望能為星球帶回和平。他們的任務就是攻擊 EVA 的軍事基地、並毀滅 HELOS。《LASERPITIUM》是一款 2D 橫向轉軸的清版射擊遊戲,有著多方位的移動、高畫質的手繪視差效果。從三艘風格各異的戰船中選擇,在敵群中射出一條路,於這款受街機啟發的動作射擊遊戲中探索 10 個宇宙關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