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ght Quest: Goblins Raid
穿上你的盔甲,拿起你的劍,準備面對任何理智的騎士都不敢面對的挑戰:吵鬧的哥布林、致命的陷阱,以及似乎有自己意識的平台。在 Knight Quest 中,你是王國真正需要的英雄——即使沒人告訴你這趟任務有多困難。 探索茂密的森林、黑暗的洞穴和絕望的場景,一切都在充滿動作和危機的美麗 2D 世界中發生。跳躍、翻滾、戰鬥,試著在尖刺、墜落的岩石與像健身狂的哥布林中倖存下來,同時內心吶喊。 收集金幣 打敗哥布林 避開陷阱(或者不,如果你夠厲害) 每個關卡都帶來新的挑戰與緊張笑聲。準備好面對了嗎?只有最快、最勇敢和最固執的玩家才能恢復和平,作為真正的英雄回到家中——或者至少四肢健全地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