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dom Eighties
《Kingdom Eighties》是獲獎輕策略遊戲《Kingdom》系列新作,宛如寫給從前的一封情書,帶大家回到當年騎自行車、參加夏令營,以及週六早上穿著睡衣趴在電視機前面的日子。你將化身夏令營的年輕輔導員「老大」,抵禦神祕貪婪生物的無情攻擊,保護自己的家人和小鎮。鄰居家的孩子會與你並肩作戰,你後續還會遇到新的朋友,比如切普、緹克兒和烏茲,他們也會盡自己所能協助戰鬥。 創造王冠究竟有什麼祕密?為什麼貪婪生物想要奪走王冠? 各位陛下,不管你是舊雨新知,還請速速騎上自行車,迎接貪婪的夏天吧! 新舊玩家都將愛上的《Kingdom》系列作品 《Kingdom Eighties》以系列作知名遊戲機制為基礎,加入了新的敘事元素。招募鄰居家的孩子,為他們分配建造或作戰任務,不斷擴大你的領土,同時揭開你的家族、貪婪生物和創造王冠的祕密。 團結力量大 《Kingdom Eighties》講述四個平民英雄的故事,展現他們的友誼。你將化身成為「老大」,小鎮的命運就落在你的肩上,只是你不須獨自騎行。切普、緹克兒和烏茲將運用各自的獨特技能與你並肩作戰。 炫酷上路 夏令營只是一切的開始!你將前往《Kingdom》系列從未出現過的地方,去滑板公園找新輪子,光顧大街上的商店,趕走新國度購物中心的貪婪生物。種種一切,盡在《Kingdom》系列獨特又迷人的像素美術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