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ect爆破磚塊3
又到了轟炸時間!《Boom Ball 3》對經典 Kinect 乒乓球遊戲進行了升級,設置了 50 個風景優美的關卡,打造可愛立方體動物的盛會。同時內含了已改良的雙人模式,以及 3 個新的難度選項,新手和老手皆宜。套用圖片或用 Kinect 拍照來個性化自己的球拍。適合所有年齡、體型與身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