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ect爆破磚塊2
爆破磚塊2是一款輕鬆的全身體感遊戲,它融合了彈跳球,爆破磚塊和肆意爆破等特性。在50個全新關卡中,使用乒乓彈射技能,擊碎所有磚塊!功能:可愛磚塊,豐厚獎賞和狂暴多球激戰!新增功能:雙人合作模式!和家人分享快樂! 和爆破磚塊一起肆意狂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