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ect節奏爆破
烏賊英雄從新的冰河紀中拯救世界!踏上這場精彩紛呈的環球大冒險,利用Kinect功能撞破數以千計襲來的冰塊,老少皆宜。 帶上好友或家人一起遊戲!可使用2人合作模式進行整個遊戲。隨時可以在關卡間進行切換! 站起來玩吧!遊戲上手簡單,但你需要在遊戲中不斷磨練提高自己的身體技巧。在渦輪高速競賽中鍛煉你的靈活性!在緊湊的節奏中挑戰你的準確度!在雷區中穿梭閃避,撞碎獎勵區出現在螢幕上的所有東西,在千鈞一髮間救出那些可憐的小生物,並與史詩級巨大機器人boss作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