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殺熔爐:競技場
《虐殺熔爐:競技場》是《虐殺熔爐》的免費序章,在被納米機器人侵蝕的監獄星球,為了自由而戰!拳拳到肉,火力全開,賽博義體碾壓一切!血與汗的洗禮,鑄就鋼鐵之軀,永不退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