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anoro
歡迎來到雷姆利亞 這個世界的靈感源自馬達加斯加的民間傳說。這裡曾是人間天堂,如今卻承受著女巫芮妮的殘暴統治。她厭倦了剝削島民,決定舉辦一場盛大的音樂會,邀請島上最著名的樂團來演出。受命前往的你必須召集傳奇音樂家加入陣營,奮起反抗! 你是(偽)預言的天選者 在雷姆利亞大陸各具特色的不同生態環境中穿梭,拯救並結識形形色色的當地居民,組建你的樂團,跨越工業平台的陷阱,成為雷姆利亞的最強樂團,最後與芮妮決一死戰! 起舞穿越喧囂,快感十足 在快節奏的戰鬥中擊敗芮妮的爪牙,運用頭髮賦予的力量和臨場武器(包括拖鞋),挑戰史詩級的酷炫頭目戰,解放島嶼! 趣味十足的音樂公路之旅 網羅古怪的狐猴藝術家組成樂團,透過各種小遊戲管理你的巡迴巴士,遊走各地提升樂團人氣,最終登上更大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