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 of Johann Biome Bundle
《約翰之旅》是一款融合解謎元素的動作冒險平台遊戲。 闖過關卡,擊敗充滿各種挑戰和障礙的 Boss。 收集高腳杯和秘密,完成限時挑戰。 使用你的武器作為攀爬、格擋攻擊和擊敗敵人等工具。 這款遊戲的設計充分考慮了速通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