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m Collection Volume 1
準備好迎接一場盛事的起點:Irem Collection 大全集的第 1 彈。如果您是老遊戲的粉絲,或正在尋找新的挑戰,《Image Fight》系列和《X Multiply》是清版射擊遊戲的必玩經典。這些遊戲最初是在 1980 末到 1990 初的街機黃金時期推出,現已成為老電玩愛好者心目中的另類經典作品。 《Image Fight》在 1988 年推出,以高難度的遊戲性和在當時十分先進的華麗畫面樹立了標竿,展開了以創意十足的戰鬥機制和令人忘我的難度聞名的小型系列。 在 1992 年的《Image Fight 2》,您將體驗更緊迫刺激的玩法和迷人的遊戲功能。本遊戲內含令人驚豔的全語音過場動畫,讓您化身成為科幻動畫的主角。 1989 年推出的《X Multiply》是《Image Fight》系列的衍生作品,帶來不同方向的遊戲玩法和視角:從縱向改為橫向捲軸遊戲。 整體的主題也同樣大幅改變,獨樹一格地以人體內部為遊戲舞台,是一個充滿微小有機物敵人和障礙的生物世界。 此遊戲以高難度的遊戲性和強大的畫面表現而聞名,包含物理演算的觸手動畫,是在當時的街機中最頂尖的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