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urgency: Sandstorm》4 週年版包括: - 主遊戲 - 第一年度通行證:16 種造型套組 - 第二年度通行證:立即解鎖 4 樣獎勵以及 16 種造型套組 - 第三年度通行證:16 種造型套組 - 第四年度通行證:16 種造型套組 使用第一、第二、第三和第四年度通行證從頭到腳自訂你的 Security 和 Insurgent 戰士,包含主題武器外觀和裝備套組! 以戰術第一人稱射擊視角進行激烈的現代槍戰! 透過一系列激烈的合作模式以及多人對戰模式,以現代武裝衝突作為背景,在戰火洗禮的環境中進行戰鬥。當你的隊伍在奮戰時,跟著他們在令人戰慄的近身戰鬥中,感受每一顆擦身而過的子彈。 - 在 14 人對抗賽模式或 8 人組隊對抗 AI 的廣闊地圖上進行戰鬥,現在還可駕駛搭載機關槍的車輛。 - 完全自訂你的士兵和武器。 - 沉浸在逼真的槍戰情景和令人驚豔的細節呈現。 - 以具有方位性的聊天語音製作出前所未有的音效設計,帶來震撼人心的沉浸式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