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jection π23 'Ars regia'
经典的生存恐怖游戏专注于解谜、探索和策略。 控制一个远离社会的人,他寻找他失踪的狗并发现自己卷入了一个黑暗的阴谋。 三部曲“注入 π23”的第二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