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unuzzle (Xbox One)
準備好迎接一場充滿策略的微觀戰鬥吧。在 Immunuzzle 中,每一步都可能改變一切。這是一款像素風格的益智遊戲,你需要利用受免疫系統啟發的拼塊來抑制不斷擴散的感染,讓每個決策都成為智慧與規劃的考驗。 仔細選擇拼塊,精準放置,並觀察感染對每一步的即時反應。在這裡,沒有任何行動是沒有後果的。每一次放置都會影響棋盤的未來,封鎖路徑,徹底改變威脅。 隨著挑戰逐步升級,你將面對更複雜的佈局、更緊湊的關鍵區域,以及需要快速思考的感染模式。這不只是填滿空間,而是掌控局勢,將混亂轉化為秩序。 復古且充滿個性的畫面與巧妙機制,帶來獨特而令人滿足的體驗。 觀察、規劃,並戰勝感染,直到完全掌控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