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ting Starter Bundle
用 新手獵人組合包 展開你的狩獵之旅,內含《theHunter: Call of the Wild》主遊戲,以及一系列能幫助你成功的裝備。此組合包同時還收錄了位於洛磯山脈的保護區,裡面充滿各式各樣的野生動物。歡迎加入全球第一的狩獵遊戲,每個月都有數百萬名玩家沉浸於這場身歷其境的狩獵體驗。 此包內含: 《theHunter: Call of the Wild》主遊戲:完全沉浸,體驗狩獵的刺激,探索風景壯麗的廣闊開放世界。 Bloodhound:這位效率極高又忠誠的夥伴,能輕鬆在最茂密的灌木叢中追蹤血跡。 現代步槍包:無論是小型獵物還是兇猛的頂級掠食者,這些多用途半自動步槍都能提供你需要的火力。 Silver Ridge Peaks:在洛磯山脈南部的核心地帶狩獵各式各樣的野生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