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ting Simulator
與好友一起探索新的狩獵區和完成上百個目標。探索各種不同的環境和追蹤獵物,不斷精進成為更強的獵人。新狩獵冒險將不斷出現等你來挑戰! – 執行活動模式中的 111 個任務,體驗狩獵的快感。 – 追蹤 37 種擬真行為的動物。包括大型或小型獵物、肉食動物、水禽等…… – 探索 12 個模擬歐洲和北美洲真實狩獵區的廣闊區域。隨時應變多變的天氣和時辰。 – 選擇 17 種不同的武器 (步槍、弓箭和十字弓) 和將近有 50 種不同的必要配備。 – 在「射擊場」中提升你的射擊技巧,並在「自由狩獵」追蹤各式各樣的獵物。 – 與 3 個好友或全世界的玩家一起踏上冒險旅程。 – 這是狩獵類遊戲中的首例,使用無人機來探索您周圍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