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t: Showdown
各種兇狠、恐怖的魔怪遍佈於路易斯安那的沼澤地,而您身為老練賞金獵人團的其中一員,受雇消滅這些駭人的鬼怪,讓他們永遠從這個世界上消失。只要把魔怪逐出我們的世界,就可獲得豐厚的賞金,並有機會購買更強大、更加兇殘的武器。但若失敗,您的角色和裝備都會在死後灰飛煙滅。您的經驗值則會保留在您的獵人池中——也就是您的「血脈」中——永不消散。 高風險、高回報、高緊迫感 《Hunt:Showdown》的高競爭性競技式玩法結合 PvP 和 PvE 中的元素,在遊戲中打造獨一無二的緊張氣氛,讓您無時無刻不提防著自己的生命、角色和裝備,以免它們灰飛煙滅。每場賞金獵殺競賽開始時,最多可有 12 位玩家出發追尋魔怪目標。根據您選擇的遊戲模式和團隊選項,這 12 人中既有單打獨鬥的玩家,也有二、三人一組的小隊。魔怪一旦被尋獲並消滅後,玩家就可獲得一份賞金,但也將立刻變成地圖中其餘獵人的目標。一不留神,就會遭人伏擊,眼巴巴地看著賞金被奪走,慢慢死去。風險越大,回報也越大。走錯一步,萬事皆空。 快速競賽模式的比賽時間更短,期間最多有十位獨立的玩家展開角逐,搜集裝備,找到並關閉四個裂隙,同時彼此競爭,搶奪不斷減少的賞金。率先抵達最終裂隙的獵人可以吸收裂隙的能量,但必須在最終倒計時中存活下來,才能完成任務。同時,率先抵達的獵人還要提防其他覬覦賞金的獵人。計時結束後,勝者可以保留自己的獵人,其餘的人則塵歸塵、土歸土。 遊戲進程 即使面臨死亡,您也可通過您的血脈,維持並傳承您獵人的等級進度。若您的獵人死去,其經驗將會轉入您的血脈,並可傳承到您的其他獵人身上。要是您能成功逃出,就可以使用所賺到的錢財和經驗招募新獵人,準備下一場競賽。如果您死去,除了經驗值以外,您將失去一切。 黑暗視域 黑暗視域讓獵人們看穿各個世界之間的神秘紗簾,看到常人所看不到的事物。在追蹤魔怪時使用黑暗視域,讓鬼火帶領您到達您下一個目標。黑暗視域也會標記握著賞金的獵人,使他們在逃跑之時更容易遭到他人的埋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