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ver
《Hover》是一款快節奏的單人與多人跑酷遊戲,以未來感十足的 3D 開放世界為背景。 體驗快節奏的單人與多人跑酷遊戲所帶來的刺激感。與反抗軍一起嘲弄反休閒暴君手下的維安部隊,在未來感十足的開放世界中迎接眾多挑戰。召集你的隊伍、強化你的裝備、施展不可思議的花招與連技。 本遊戲的劇情發生在一個遙遠行星上的高科技都市:ECP17,當地居民也稱之為「懸浮市」(Hover City)。「高層」(Great Admin) 切斷了和銀河聯盟 (Galactic Union) 之間的聯絡,建立了強大的獨裁政權。而享樂被打成了非法行為,休閒活動更是遭到禁止。 你領導一個由年輕的反抗者組成的團隊「玩家」(Gamers),向高壓統治 ECP17 的新反休閒法發起抗爭。高科技的裝備使他們能以不可思議的速度疾馳,並做出不可思議的飛躍,而他們在城中遊走,一邊破壞當局的洗腦宣傳、幫助市民,一邊尋找往軌道太空站 (Orbital Station) 的通路,希望藉此向銀河聯盟求助,永遠終結壓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