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den Through Time
《Hidden Through Time》是一款可愛的捉迷藏遊戲,物品就四處散落在我們美妙的歷史世界中。探索色彩繽紛的手繪關卡,利用神秘的提示挖掘每一道秘密。 找出足夠的物品就能晉級到下個階段,所向披靡穿越所有四個偉大的時代。 渴望擁有更多創意,極度想要釋放自己的創造力?我們的編輯器供所有人差遣,讓你製作專屬的關卡,然後在我們的雲端上分享出去!在這裡,你可以探索,挑戰關卡, 還可以為世界各地的關卡創作者評分! 跟 Clicky 一起在《Hidden Through Time》裡展開精彩冒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