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es of Luck Bundle
Dicey Dungeons 《骰子地下城》是由獨立遊戲製作人 Terry Cavanagh (《超級六邊形》,《彈彈跳跳閃避人》等作品),知名遊戲音樂人 Chipzel 和插畫師 Marlowe Dobbe 開發的快節奏卡牌構建式 Roguelike 遊戲。 你將屠戮怪物,搜刮寶藏,在挑戰幸運女神的道路上變得越來越強大。但是,你能不能闖出一條生路呢?幸運可不會永遠站在你的那邊。面對翻滾無常的骰子,仔細權衡自己的策略吧! 六種風格迥異的可玩職業:戰士,盜賊,機器人,小醜,發明家和女巫。 種類繁多的敵人:從會吸血的真空吸塵器,到愛爾蘭的神話生物,甚至連脾氣溫和的惡毒雪人都登了場。 由《超級六邊形》配樂 Chipzel 負責音樂:采用了扣人心弦,歡快激昂的電子風配樂。 由插畫家 Marlowe Dobbe 負責美術:活潑,可愛,充滿想象力。 關卡隨機生成,允許反復挑戰。 Roundguard 春底城堡遭受攻擊!得靠圓守衛拯救國王 -- 更重要的是,找回國王的金幣!把你的英雄投向危險之地,並彈回許多危險又可愛的怪獸,抵達地牢底部。在只有一條命的情況下,如果想要擊敗最終的大魔王,你必須學習如何面對危險、做出策略選擇,並讓英雄學會技能。不過別擔心,圓守衛總是會彈回原狀! 彈來彈去趣味多:直覺式的彈珠台打法,跟其他地牢爬行遊戲截然不同。 多種類別:可以擔任戰士、惡霸或巫師,分別擁有各自的特殊技能、物品和惡搞的幽默感。 隨機地牢:每次遊戲會透過程序產生等級,並隨機安排任務事件和精美怪獸。 永久死亡贈好物:角色死亡時,你可以將特殊寶物帶到下一回合。你拿到的金幣越多,收集到最強大寶物的機會就越大。 怪物角色:與城堡裡色彩繽紛的怪物交談取得任務,並瞭解為什麼有些老鼠希望除掉國王、哪些事情激怒了當地的年輕骷髏,或者戰士如果來不及跑廁所會怎麼辦。 掠奪大量寶物:提供上百種物品和寶物,各有象徵策略選擇的不同效果,且有些可結合使用。 展現你的技能:爭奪排行榜上的名次,並盡量學會所有具有挑戰性、不按牌理出牌的寶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