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Neighbor 2 Beta
歡迎來到Raven Brooks。你正在遊玩的是《Hello Neighbor 2》Beta版。《Hello Neighbor 2》仍在開發中,我們很高興能為你帶來Raven Brooks所有新地點和居民的參訪體驗。 此版本無爆雷成分,但預期劇情將會結束。有些遊戲元素將從體驗內容排除,目前一些進行中的工作元素,可能會變更。 在此版本中,某些平台和遊戲功能可能無法正確運作,且技術支援受到限制。 已預訂《你好,鄰居 2》任何版本的使用者,可享專屬的《你好,鄰居 2》Beta 版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