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鬥惡龍 HD-2D版 羅德三部曲合輯
此為能以優惠價格一併購買《勇者鬥惡龍III HD-2D Remake》與《勇者鬥惡龍I & II HD-2D Remake》的合輯商品。 可以一氣呵成地遊玩羅德三部曲,體驗勇者們的故事。 ■《勇者鬥惡龍III 傳說的起點…》 主角是小國亞里亞罕的勇敢戰士奧爾特加之子女, 在16歲生日當天,被國王告知了重大的使命。 就是要繼承已故奧爾特加的遺志,打倒由黑暗國度現身的魔王巴拉莫斯。 為拯救世界而啟程旅行的主角,將會面臨什麼樣驚人的命運呢……!? ■《勇者鬥惡龍I》 傳說中的勇者曾擊敗大魔王,為阿雷夫加爾德大地帶來了和平。 然而,如今由於黑暗霸主──龍王的出現,怪物再次肆虐整個大地。 為了拯救飽受苦難的人們,身為勇者羅德後代的你,將踏上討伐龍王的旅程! ■《勇者鬥惡龍II》 勇者羅德曾拯救阿雷夫加爾德大地, 而後其子孫們建立了三個新興的國度。 然而,這份和平卻突然被可怕的怪物大軍摧毀殆盡。 為了對抗不斷蔓延的黑暗勢力, 繼承羅德血脈的年輕王子與公主,踏上了奪回真正和平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