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ster Playground - Conquerors Skin Pack
使用征服者倉鼠套裝傳達冒險精神!無論你的倉鼠是兇猛的維京人還是狡猾的海盜,這些套裝都會提供頭盔、劍和眼罩,讓你的倉鼠展現出內心的征服者。你的倉鼠現在準備在公海上航行或襲擊遙遠的土地。 此 DLC 包含一套現成的新服裝,以及供倉鼠用其他可用元素裝扮的單獨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