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o: 士官長合輯
改變主機遊戲史的系列登陸 PC,六大力作合而為一,史詩級的遊戲體驗盡在其中。 戰役:The Master Chief Collection 結合《Halo: Reach》、《Halo: Combat Evolved Anniversary》、《Halo 2: Anniversary》、《Halo 3》、《Halo 3: ODST Campaign》與《Halo 4》,讓玩家在這款史詩級長篇大作中,打造屬於自己的精彩戰鬥旅程。故事始於 Halo: Reach 驍勇善戰的 Noble 6 號,一直到最後 Halo 4 中新敵人的崛起,士官長的傳奇橫跨六款廣受好評的大作,總計有 67 項戰役任務。 多人遊戲:The Master Chief Collection 中推出的六款遊戲將有各自的多人遊戲地圖、模式和遊戲類型。合輯包括超過 120 張多人遊戲地圖,以及能利用社群創作 Forge 內容的無限種遊玩方式,帶給您 Halo 史上最多樣、廣闊的多人遊戲體驗。 Forge:Halo 標誌性的地圖編輯器經過改頭換面,更勝以往。您可以利用擴充的功能、更多的成本預算、新的物件來創作新地圖,並利用自訂遊戲模式打造新玩法。** PC 設定/最佳化:《Halo: The Master Chief Collection》針對 PC 進行最佳化之後,擁有前所未有的最佳 4k UHD 及 60+ FPS* 畫面表現。 更多 PC 原生設定包含了自訂滑鼠及鍵盤支援、超寬螢幕支援、FOV 自訂及更多功能。 *請查看系統需求,以了解關於硬體最低需求的說明,確保達到效能標準。 **Forge mode not available in 《Halo: Combat Evolved Anniversary》與《Halo 3: ODST》不支援 Forge 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