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VOLT RECORDS 電子軌錄律
其軌跡(歌曲)會化為邁向未來(明日)的羽翼── 《蒼藍雷霆 GUNVOLT》系列的節奏遊戲登場! ■何為《GUNVOLT RECORDS 電子軌錄律(Cychronicle)》 本作是可以將《蒼藍雷霆GUNVOLT》系列登場的歌姬「電子謠精(Cyber Diva)」慕爾芙、RoRo,以及「電子舞精(Cyber Jinn)」勒克席雅所演唱的歌曲作為節奏遊戲遊玩的新作。 玩家必須有如躍動般操作2個游標,隨著韻律演奏流動而來的音符,並以最高分為目標。 使用2組搖桿的動作與翩然起舞的3DCG角色有時會同步,因此可在節奏遊戲中感受到彷彿使用搖桿跳舞一般的樂趣。 ■POINT 1:有如與歌姬一同舞動般操作的全新節奏遊戲! 從畫面上方流動而來的音符,分為按下按鍵的「TAP音符」、「HOLD音符」,以及使用游標的「FLICK音符」、「SLIDE音符」。 上下左右與斜向等8方向的FLICK,以及描繪弧線的SLIDE是需要活用搖桿操作的玩法,準確演奏時將能品嘗到有如配合慕爾芙等人的舞蹈動作一起跳舞的感覺。 ■POINT 2:搭載了能以完整長度欣賞歌姬歌聲的音樂播放器! 從《蒼藍雷霆GUNVOLT》系列遊戲內使用的樂曲和Fan disc(CD)、OVA劇中歌曲當中嚴選出的15首樂曲,以及預計於今後發售的追加DLC,皆能透過遊戲內搭載的音樂播放器以完整長度聆聽。 同時還搭載了重複播放和播放清單製作功能,可以打造出符合自己喜好的播放清單。 ■POINT 3:充滿魅力的歌姬美聲將會令玩家著迷! 「電子謠精(Cyber Diva)」慕爾芙與RoRo,再加上「電子舞精(Cyber Jinn)」勒克席雅,3位歌姬將帶著可愛的舞蹈動作以全語音登場。 即使因為反覆失誤而導致遊戲結束,也會由歌姬們透過SONG OF DIVA復活玩家,搭載了任何人都能遊玩樂曲直到最後的輔助功能。 【演出陣容】 「電子謠精(Cyber Diva)」慕爾芙:櫻川めぐ 「電子謠精(Cyber Diva)」RoRo:峯田茉優 「電子舞精(Cyber Jinn)」勒克席雅:佐々木李子 ■POINT 4:隨著過往作品的遊玩影像與歌姬一同追尋系列作的軌跡! 除了以歌姬們的音樂影像為背景遊玩之外,也能夠將《蒼藍雷霆GUNVOLT》系列的遊玩影像作為背景進行遊戲。 遊玩影像會隨著樂曲而改變,系列作的粉絲能夠藉此機會回味,而未曾遊玩過的玩家則能以摘要的形式了解歌姬們登場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