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m+
棘手的情況 一團神奇的口香糖,需要你的幫助。解決任何阻礙他的難題。推和拉塊,使其成為一個整體到下一個樓梯。 小心點 你遇到的陷阱將是致命的。不過不要擔心犯錯誤。您可以隨時回溯或重新開始關卡。 挑戰自己 贏得獎杯,幫助您解鎖新世界。要獲得它們,您需要以盡可能少的動作完成關卡。有很多秘密要發現,所以一定要密切關注。 芯片音樂 如果沒有很棒的配樂,一個很棒的謎題就不會那麼有影響力。在整個旅程中享受所有 33 首獨特的音樂曲目。 關卡編輯器 如果您對 Gum+ 的 76 個關卡感到厭煩,不妨試試內置關卡編輯器。提出自己的挑戰並與您的朋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