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dz Keeper
恢復電網供電,保護人類免於殭屍末日的威脅! 殭屍末日過後,世界陷入黑暗。城市沉寂,電網支離破碎,你是唯一倖存的維修員, 肩負著為人類最後安全區域恢復電力的重任。 《Gridz Keeper》是一款動作解謎遊戲,包含 50 個關卡,挑戰修復所有發電機以進入下一關。每修好一台發電機就點燃一絲希望,但電線系統極不穩定。你每次切換開關,鄰近的開關也會被觸發,有些區域重陷黑暗,有些則重新亮起。掌握電網規律,預測連鎖反應,逐一把發電機修好重拾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