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em Lights (Xbox One)
準備在 Golem Lights 中展開一段閃耀之旅,這是一款引人入勝的益智遊戲,每一道光束都可能改變一切。操控法師魔像,利用它的能量照亮道路,喚醒其他魔像,並建立光之連結,直到抵達神秘的水晶傳送門。 在 橫跨三個迷人生態的60個關卡 中,從洞穴入口到水晶核心,每個挑戰都鼓勵你嘗試、調整並發現新的解法。沒有時間限制,體驗輕鬆且富有策略性,非常適合喜歡冷靜思考與探索不同可能性的玩家。 觀察光線如何逐步揭示環境,啟動擁有獨特能力的魔像,並操控場景來擴展光的範圍。每一關都是結合邏輯與創意的小型謎題,規劃與好奇心相輔相成。 探索、嘗試,讓你的光引領你走向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