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at Out Of Hell (Windows)
在《Goat Out of Hell》中,你將扮演一隻守護山羊,負責引導那些死後誤入地獄的寵物靈魂。你的挑戰是推動並將這些靈魂放置在神聖的祭壇上以恢復秩序,同時探索充滿岩漿、岩石、大理石柱和意外陷阱的場景。 玩法延續經典的推塊解謎風格,但加入了特別的變化:除了移動大理石方塊和安置寵物外,你還需要填補洞穴,才能在危險的地獄區域開闢道路。每一步都需要策略與耐心,因為一個錯誤動作可能會讓你失去所有進度。 遊戲共有30個關卡,分布在兩個獨特的場景中:從熾熱的地獄入口,岩漿翻騰,到宏偉的地獄神殿,陰森卻莊嚴,點綴著大理石柱與熊熊火焰。 放鬆心情,重新思考你的行動,在這場融合燒腦挑戰、地獄氛圍與獨特魅力的冒險中證明你的邏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