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Even
Black——一個冰冷的僱傭兵和槍手,在一個神秘而古老的避難所中甦醒過來,卻絲毫沒有了過去的記憶。 在匿名綁匪 "Red" 的指引下,Black 採取了由一種獨特技術支援的治療方案——一個可以讓使用者在現時再次重溫自己的經歷和記憶的耳機。 所以 Black 就試著回憶過去。 在 Pandora 耳機的幫助下,他旅行到了自己的腦海深處,去探索他能夠記住的唯一的事件背後的真相:努力營救一個胸部綁著炸彈的十多歲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