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吱作響 (Creaks)
地面開始晃動,燈泡逐一粉碎--你房間牆壁的另一端發生了奇怪的事。依靠你的機智與勇氣,你將一步一步地進入這個充滿翼族與致命家具怪獸的世界之中。 獨立經典遊戲《機械迷城(Machinarium)》與《銀河歷險記(Samorost)》的開發商再次推出了一款全新的謎題冒險遊戲--《嘎吱作響(Creaks)》。這款遊戲使用了手繪的視覺效果、精美的動畫、詭異的聲音和 Hidden Orchestra 帶來的原創熱情音樂。依照你自己的步調小心翼翼地解開各種精心設計的謎題、探索豪宅中的隱藏畫作並揭開一切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