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zen Way Tri-Bundle
BUILDER SIMULATOR: Builder Simulator 是一款非常適合希望從零開始、一磚一瓦建造房屋的遊戲。在簡單模式下,遊戲會透過完整的說明指導你學習;而在困難模式中,你將得不到任何幫助——必須依靠自己的建築技巧,獨立完成一切。 Chornobyl Liquidators: Chornobyl Liquidators 並不是一個關於探索禁區的幻想故事,而是講述人們面對切爾諾貝利核電廠災難這一真實威脅的經歷。看不見的輻射、克格勃、艱難的道德抉擇……你是否擁有足夠的勇氣與力量來迎接這項挑戰? HAIRDRESSER SIMULATOR: 為顧客設計新髮型。剪髮、染髮、造型,力求完美。增進您的技能並掌握這門手藝。經營您的事業,翻新您的髮廊。創造利潤、僱用員工 - 邁向巔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