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za Horizon 5 外加 Hot Wheels 同捆包
在這款的同捆包中同時取得 Forza Horizon 5 標準版及 Forza Horizon 5 Hot Wheels 擴充套件!探索墨西哥充滿活力的開放世界景觀,駕駛數百輛世界級的好車,享受無拘無束又有趣的駕駛體驗。前往 Hot Wheels 公園,體驗有史以來最極限的賽道。終極 Horizaon 冒險正等著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