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Ago
經歷了一場無情的命運打擊後,艾佛烈踏上了向北的旅程以尋求救贖。在這場單人公路冒險中,你將造訪各處美景,用相機捕捉回憶,遇見形形色色的有趣人物,甚至結交幾位新朋友。 發掘動人故事 體驗一段細膩且觸動人心的故事,感受其中破碎的夢想、失去與遺憾,同時見證勇氣、希望和真摯的友誼。傾聽旅途中遇見的那些人的故事、信仰與掙扎,在知名配音員的精湛演繹下,這些角色將栩栩如生地呈現在你眼前。 踏上難忘的公路之旅 探索各種美麗的環境,從寧靜的森林小徑,到烈日炙烤下黃沙漫漫的荒野。透過觀察和與物品互動,深入了解周遭環境以及當地居民的生活點滴。 捕捉珍貴回憶 用艾佛烈那台充滿年代感的拍立得相機拍下照片,記錄這趟旅程,並解開場景中的小謎題。 重溫真摯愛戀 身為艾佛烈,回顧與愛妻奧黛麗相伴一生的愛戀,體驗超越時間的真情。本作的遊戲原聲帶由曾為《殺戮尖塔》(Slay the Spire)與《Kind Words》配樂的作曲家 Clark Aboud 操刀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