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mecraft (龍焰魔法鎮)
《龍焰魔法鎮》是一款可供 1 至 5 位玩家遊玩的溫馨回合制桌遊。成為守焰人,幫助工匠龍與店主以自身工藝為小鎮居民帶來歡樂。收集並管理資源、對商店施展魔法使其強化,讓魔法一路陪伴你成為最棒的龍焰大師。 成為守焰人,進入龍族棲居的溫馨生動世界 《龍焰魔法鎮》以奇幻世界為背景,此處龍族和魔法都是稀鬆平常的事物。你會在這裡遇見可愛的工匠龍,牠們會使用獨一無二的龍焰魔法,幫助小鎮上的店主完成看似日常的各種任務。 罪惡糖果店裡的糖果正等著烘烤,而龍鱗郵遞站已準備好將魔法信件送至小鎮各處! 掌握資源管理的藝術,建立強大組合技來提升聲望 如果你想脫穎而出,就必須制定策略,並超越其他守焰人。有多種方法可取得勝利,一切都取決於你是否能充分發揮自己的技巧。你的主要任務是有策略性地將工匠龍放置在小鎮繁忙的購物街道上。牠們將會幫助你從各式商店中收集不同資源,供你後續施展魔法,並觸發強大的能力組合。你還可以與不凡的奇幻龍做朋友,藉助牠們的能力大幅提升聲望。 搭配夥伴,以及提供強大單次能力和額外得分機會的奇幻龍卡,便能獲得遊戲勝利所需的聲望分數。 以多樣化的遊玩模式遊玩,包括單人和多人遊玩模式 無論你喜歡獨自遊玩,還是和好友或來自世界各地的玩家一起遊玩,《龍焰魔法鎮》都能滿足你的願望。與不同難度的 AI 對抗,測試你的實力,或設定輕鬆的自訂遊戲,與家人一起享受。 一邊聆聽奇幻的樂曲,一邊欣賞 70 多隻美麗的動畫龍,並參觀 30 間獨特商店 在《龍焰魔法鎮》中,我們把 Sandara Tang 創造的迷人世界變得生動無比。當這些精巧繪製的龍,在滿是動畫化商店、攤販和實驗室的活躍 3D 小鎮中使用技能,牠們頓時變得栩栩如生。 《Wingspan》和《Quilts and Cats of Calico》的作曲家 Paweł Górniak 也回歸了,並帶來另一首迷人編曲。 有了充滿創造力的工匠朋友相助,你是否能獲得龍焰大師的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