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 AND ASHES - DEMO
Henry Gray被過去的幽靈糾纏。1977年,他在Paul Staderbeiger精神病院中醒來,即將踏上一段瘋狂旅程,把理智推向崩潰邊緣。穿過廢棄的醫院走廊並繼續深入,在那裡現實與噩夢交織,形成比兩者都更可怕的東西。 墜入瘋狂 Henry進入一個充滿鮮血與痛苦的恐怖世界,被守衛和怪物追捕。醫院只是旅程的開端,之後等待他的噩夢之地也許是真實的,也許只是Gray破碎心靈的產物。拼湊他悲慘過去的真相,在被逼入絕境時用臨時武器反擊,逃出醫院,卻落入Henry過去中更加黑暗的地方。 令人戰慄的不確定 每解開一個謎題、收集一條線索、甩開一個敵人,Henry都更接近他也許不願面對的答案。探索破敗的精神病院、殘酷的實驗室和其他恐怖地點,同時面對外在敵人和內心惡魔。有人正引導Henry更深地走向瘋狂。那是在幫助他,還是在傷害他? 高階語音整合 Fire and Ashes可以不使用麥克風遊玩,但完整體驗會使用語音辨識,回應你的呼吸、低語、尖叫和說出的話。屏住呼吸以避免引起注意,大喊引開怪物,挑釁守衛在殘酷近戰中製造機會,並掌握Electric Voice安撫工具,制服危險病人與追捕你的怪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