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RESONANCE
◆商品概要 如果「FINAL FANTASY」一直以點陣風格持續進化…… 本作以此為概念,並以嶄新點陣風格描繪,講述一段圍繞水晶展開的復仇與牽絆的故事。 除了完成進化的職業系統,以及幻獸、飛空艇等系列經典要素外,亦收錄了豐富多樣的反覆遊玩內容。 ◆系列首款HD-2D作品 劍與魔法、水晶,以及飛空艇。 堪稱「FINAL FANTASY」象徵的世界觀,將透過融合溫潤質感的點陣圖與3DCG立體感的新世代視覺呈現。 此外,藉由將3D模型像素化,在保有點陣風格的同時,也打造出前所未有、充滿動態與震撼力的過場畫面。 ◆圍繞水晶展開的全新故事 曾經爆發的慘烈戰爭、 能夠操控擁有強大力量的神祕存在「幻獸」的謎之少女、 以及破壞各地「水晶」的鎧甲男。 一切錯綜交織,揭開一段跨越數百年的復仇與牽絆的故事。 ◆完成進化的職業系統 以回合制指令戰鬥為基礎,融入持續攻擊敵人即可使其無法行動的「擊潰」系統,以及強力必殺技「共鳴」,體驗更具戰略性的戰鬥。 此外,克勞德、蒂娜、克萊夫等歷代「FINAL FANTASY」的主角們也將在本作登場。 裝備由他們的意志結晶而成的「幻兵水晶」,透過不斷戰鬥習得「能力」。靈活搭配多種「能力」,可以讓戰鬥局勢更加有利。 ◆豐富的反覆遊玩內容 ・與系列經典角色流浪劍豪「吉爾伽美什」展開的劇情 ・依階級迎戰各種強大怪物的「競技場」 ・挑戰封印於世界各地十二件武具中的頭目的「十二武具之間」 ・討伐擁有無與倫比力量的「究極武器」 多樣的強敵與隱藏內容正等你來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