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ye Falling
引導你剛過世的靈魂度過動盪的死後世界! 扮演一個剛過世的靈魂,你無法記起自己是誰,也無法回想自己的死因。在偶然遇過強大的實體後,你將開始一段史詩般的旅程,擊敗日益增長的黑暗,同時在旅途中恢復記憶。與各式各樣的敵人進行節奏明快的回合製戰鬥,於迷你遊戲中躲避敵人的攻擊,並施放強大的法術來抵禦對手。 Faye Falling 是一種藝術和情感的體驗,透過由上而下的動作 RPG 遊戲來探索死亡、痛苦和當中的意義。沉浸在一個充滿謎題和秘密的空靈世界中,遊戲以明亮的像素藝術風格呈現。